满目星辰藏不住,一身孤注掷温柔

关于

花嫁碎碎念2

裘老板不是高老板的白月光,是平儿误会了。


经历了15章的铺垫,在这一章终于交代完全了,平儿和少谢是有过去的,高老板和东哥是一腔孤勇爱上了他们。第一章于大爷不是乱点鸳鸯谱,他想的是平儿和少谢在一起可以互帮互助,而且他们心里都有过别人,两个人在感情上势均力敌,既可以守着心里的人过一辈子,也可以说开了重新开始,两人互不亏欠。


可是嫁错了就很麻烦,高老板和东哥无辜啊,所以才有了这个故事。金东处理问题的方式是对的,他们互相信任互相依赖,即使谢三爷提起谢爷的白月光也不会被离间,而是回过头慢慢交流。谢爷主动坦白,东哥率真勇敢,所以他们看个星星问题就解决了。


高栾处理方式的问题不对,高老板可以和裘老板坦白这些事,但就是不和平儿坦白,这能不怄气吗?高栾两个人都太温柔,太能藏事,高老板温柔到可以替平儿圆谎,平儿温柔到吃裘老板的醋也不闹,我真的求求你们向隔壁学习,人家看个星星能搞定的事你俩能弄到一方晕倒,你们哪怕学小龄龙打一架呢?


然而不会的,高老板吵架都是拉着手吵,九龄谈恋爱都得挨着打谈


前文一直铺垫平儿身体弱,我不是故意要弱化平儿,而是故事发展的需要。栾云平知道东哥进了龙潭虎穴,肯定对谢家的事十分上心,他要是身体好,谢三爷下十次毒也害不到楠楠,东哥也永远不会正面敌人。况且平儿是个王者,等他病好了说不定会给大家上演教科书版手撕大宅门,我们平儿只在高老板面前是个甜甜来着。


所以我说对不起谢爷真不是因为他在房顶上,而是大楠被下毒。东哥肯定又自责又生气,自责是因为他觉得如果栾云平在一定不会出这样的问题,生气是因为这是谢家的人伤了他师弟,所以,在这个高栾龄龙良堂都有进展的夜晚,谢爷的日子最不好过,我对不起他…


有些问题评论里问的比较多,在这里集中回答了,所有的评论我都认真看了,很抱歉有时来不及回复,但我真心珍惜每一条评论,感谢大家的喜欢。


不要嫌我啰嗦呀(捂脸)


评论(51)
热度(6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